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被遺忘的孩子》國際媒體好評推薦

2015/07/23 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新作《被遺忘的孩子》,博得國際媒體好評,法國媒體LES ECHOS讚本片為「強而有力的傑作!」電影權威雜誌PREMIERE則譽為「電影史上卓越的一刻!」







妻夫木聰練就催淚看家本領

2014/06/19 向來對淚腺掌握度極高的妻夫木聰開玩笑說:「其實我都偷藏眼藥水,所以可以說哭就哭!」但山田洋次則說:「太謙虛了!」 原來他倆在《東京家族》裡的合作就讓導演印象深刻,還不時貼心地問候劇組成員



松隆子不顧巔峰聲勢愛幼齒男搞不倫

2014/06/11 松隆子人氣持續不墜接著在大銀幕大搞不倫,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秘戀老公同事,愛上幼齒男,親友力阻也擋不住,儼然成了肉食女的她,還力勸片中女傭黑木華別嫁給年長男,毒舌分析「那種老頭不上戰場也快死了!」





《菜鳥評審員》妻夫木聰裸肌太養眼

2014/05/12 對於自己僅穿內褲被北川景子踢出門外,妻夫木聰更是爆笑透露:「年過30歲還能穿一條內褲被北川景子踹,實在很開心啊!如果等40歲時,還能演出裸體被人踢的角色就好了!」





經典《秋刀魚之味》數位修復在台上映

2013/12/06 這次適逢小津安二郎逝世五十周年,推出紀念企劃,繼《東京物語》後,接力推出另一經典名作《秋刀魚之味》全新數位修復在台限量上映,讓新舊影迷一同在大銀幕體驗大師魅力。



「哆啦A夢」全台票房勇破五百萬

2013/08/14 擁有全世界廣大觀眾支持,「哆啦A夢」果然魅力無窮!現正在台熱映的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台北票房截至本週一(8/12)為止,正式突破200萬大關,全台累積票房更突破500萬。











《東京家族》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

2013/04/19 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靠閒聊收服《東京家族》一家大小!蒼井優爆料妻夫木聰於電影首映時落下男兒淚,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導演山崎貴也感動落淚!該片於4/19(五)起在台上映。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東京家族》妻夫木聰與蒼井優二度演情侶

2013/04/12 妻夫木聰將在由日本大導山田洋次動人親情新片《東京家族》中,再度與蒼井優攜手演出情侶,讓妻夫木聰想婚組東京家族,但蒼井優卻沒被沖婚頭,直說「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東京家族》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東京物語》全新數位修復登台

2013/04/03 小津安二郎逝世五十週年紀念,經典作品《東京物語》將以全新數位修復在台上映,另兩部大師向大師致敬之作《珈琲時光》、《東京家族》也將於4月在台上映,讓台灣影迷飽覽大師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