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逆轉風帆》逆轉精神感動體育選手

2014/09/01 「看完《逆轉風帆》我最有感受的就是,每一場比賽我們都是要求勝,但是有時候競爭對手的表現就是比我們好,在這樣的狀況之下,要維持鬥志、狀態和專注力,才有辦法在機會來臨時掌握住而逆轉。」



《逆轉風帆》陳彥博感動落淚推薦

2014/08/27 《逆轉風帆》也在台灣舉辦了媒體試片,其中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更在看片後感動落淚,且媒體朋友更是大讚佛朗索瓦高超的演技和片中驚人的搏浪場面,更對男主角和小男配角的互動關係,感到溫暖與感動。





《逆轉風帆》與大浪搏鬥來真的

2014/08/18 《逆轉風帆》和李安拍攝在大海中遭遇海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最不同的是《少年PI》中險惡的浪濤都是在台中搭建的片廠所拍攝完成,而《逆轉風帆》則是實地在海上拍攝,因此難度更是加倍!



《逆轉風帆》佛朗索瓦挑戰環球航海大賽

2014/08/11 被比喻為融合《少年PI的奇幻漂流》驚險又感人的旅程,並宛如海上版《逆轉人生》劇情,再次由《逆轉人生》男主角佛朗索瓦克魯塞挑戰自我成績所主演的新片《逆轉風帆》,最近即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