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鋼狼:武士之戰》四姝爭寵金鋼狼

2013/07/10 好萊塢賣座動作續集《金鋼狼:武士之戰》遠征東瀛,讓身兼製片的巨星休傑克曼也大享異國齊人之福,環肥燕瘦的東西洋四姝岡本多緒、福島莉拉、芬姬詹森、芙蘭娜庫臣柯夫輪番跟金鋼狼爭寵。





歐洲奧斯卡《愛‧慕》囊括六項提名為大贏家

2012/11/06 歐洲影壇最重要的歐洲電影獎提名揭曉,《愛‧慕》入圍高達六個獎項最為風光,麥可漢內克可望再創紀錄!本片更將代表奧地利角逐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於金馬國際影展開賣秒殺一空!該片預計於明年3月在台上映。



票房3周冠軍 影帝同台爭鋒《諜影行動》

2012/03/22 蓋瑞歐德曼對於角色他說:「《諜影行動》講的不是幻想的事,這是截然不同的電影類型,沒有花俏的機構或裝備、沒有名貴的跑車,角色很吸引人,因為他的謹慎、冷靜和自制,是一般動作片的間諜所沒有的。」



《大藝術家》成為英國奧斯卡最大贏家

2012/02/13 被喻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2月13日公佈得獎名單,已獲獎無數的《大藝術家》再度獲得勇奪最佳影 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3大獎,梅莉史翠普也以《鐵娘子:堅固柔情》拿下最佳女主角獎。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麥克法斯賓達再度稱帝

2011/12/08 第14屆英國獨立電影獎(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於12月4日英國倫敦正式揭曉。《沉睡的暴龍》大爆冷門,獲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導演獎。



《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飆戲

2011/09/07 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柯林佛斯,最新作品是由小說改編的《諜影行動》,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昨日於影展中進行首映,獲得影評人一致好評,劇中有柯林佛斯與蓋瑞歐德曼精彩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