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寧可拍詭片!奧莉維亞笑稱戲外懷孕更恐怖

2015/03/17 全球締造全球五億七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的《陰兒房系列》《厲陰宅》的原班團隊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永夜魔女》,藉由一個科學實驗團隊,意外藉由實驗讓人起死回生,卻同時召至邪惡降臨的故事架構







《跨越世紀的情書》4月26日拆封浪漫

2013/04/25 《跨越世紀的情書》獲選日舞影展正式競賽閉幕片,首映後好評如潮、驚艷影壇!《創:光速戰記》編劇首次執導處女作,全美首週票房異軍衝上Top 3,權威媒體影評盛讚:故事絕妙、演出完美無懈可擊!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2011/02/14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