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巡弋狙擊手》伊森霍克享盡齊人之福

2015/06/02 伊森霍克於新片《巡弋狙擊手》享盡齊人之福,不僅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飾演美貌嬌妻,以及飾演精靈的柔伊克拉維茲柔情示愛,卻都被工作壓力大的伊森霍克無感回絕。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2015/02/03 正在全台熱映中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猶如女性版《127小時》加上《白日夢冒險王》,這本同名暢銷小說是作者雪兒史翠德的親身故事,內容充滿激勵人心的深深打動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



《驚字塔》超顫慄體驗如臨現場

2015/01/29 許多探險家爭先恐後地想要揭開金字塔神秘的面紗,但也不乏傳出入侵者遭受詛咒,其中最為人所知的「法老的詛咒」,就讓許多打擾金字塔聖殿的冒險者面臨厄運。









《驚字塔》 埃及法老詛咒成真?!

2014/12/10 如果你被困在一個古老神秘的金字塔,不知道前方的路通向哪裡,也找不到出口,四面八方更有行蹤不明的詭異生物出沒在你的身邊,你會兩腿發軟害怕地待在原地,還是硬著頭皮往前冒險尋找活路?



金馬影展再添名導加持

2014/09/29 享譽全球的大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佛森歐茲派特、尚皮耶亞莫斯、丹尼斯阿坎德、麥可溫特波頓、阿貝爾費拉拉、河瀨直美、金基德等人的新片,皆會在金馬放映。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藥命俱樂部》獲男主男配雙提名

2013/11/27 以《愛瘋狂》、《花神咖啡館》備受影評觀眾肯定的才導尚馬克瓦利所執導的新作《藥命俱樂部》也大有斬獲,兩大男星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男主角和男配角雙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