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暮光之城:破曉Ⅱ》與全世界吸血鬼為敵

2012/11/13 【暮光】系列電影引領全球熱潮並橫掃國際票房,而在完結篇第五集《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從幸福唯美的開場急轉成為一部史詩動作片,將與來自全世界的吸血鬼們展開對決!該片將於本週五11/16在台上映。



《歌喉讚》美聲襲台 雙十假期一同來歡唱

2012/09/12 環球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青春校園音樂喜劇《歌喉讚》,找來好萊塢新生代青春洋溢的女星共同演出,像極了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台灣將於10月9日光輝的雙十節假期隆重推出。







亞當山德勒入圍11項金酸莓 破紀錄

2012/02/27 以諷刺爛片為主旨的金酸莓獎公佈2012入圍名單,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以《龍鳳大雙胞》和《愛情大臨演》獲得11項提名,寫下好萊塢歷史記錄,而且比紀錄保持人艾迪墨菲的5項多出一倍。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暮光之城:破曉Ⅰ》創歷來最佳口碑

2011/11/21 在主打男女主角貝拉與愛德華世紀婚禮和蜜月、洞房等讓少女小鹿亂撞的浪漫題材下,全球粉絲熱切盼望的《暮光之城:破曉Ⅰ》,上周五全球54個地區同步上映,勢如破竹!全美全台雙料票房冠軍!



《暮光之城:破曉Ⅰ》婚紗直到最後一刻揭曉

2011/11/14 11月最讓全球女性觀眾引頸期盼、激發荷爾蒙分泌的電影就屬《暮光之城:破曉Ⅰ》,而在本集最引人注目的片段,就是故事男女主角愛德華和貝拉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舉辦被稱為電影史上最浪漫動人的一場世紀婚禮!







電影《暮光之城:蝕》埋伏筆

2010/06/07 隨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月底將在全球卅多個地區同步上映,極度關心劇情的全球暮光粉絲們,更是如火如荼地透過網路串連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