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即刻救援3》連恩尼遜再秀好身手

2014/10/07 日前接受採訪時他逗趣地說到:「如果影迷們開始因為我的年紀還在演出這種角色而感到厭倦的話,我就會開始放棄這些角色的電影邀約,然後去演些一般尋常的父親或祖父了吧。」





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2014/02/14 對保羅沃克飾演的警察來說,每一天都是和腐敗罪惡做鬥爭,但對雷諾這個犯人而言,每一天都是與多活一秒做奮戰。兩個反差極大的人,在整起案件中,勢必擦出令人驚喜的化學反應。





《即刻救援2》首周全球票房稱霸冠軍

2012/10/08 2012年秋季最火爆震撼的《即刻救援2》,上週10/5(五)在台上映,台北市首周末2,500萬台幣,全台更衝破5,500萬新台幣,在全球各地30個國家,紛紛以驚人的票房冠軍數字稱霸全世界!



《即刻救援2》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2012/09/12 《即刻救援2》360度動作面面觀,飛車追逐、攀岩走壁、刺激槍戰接連上陣;空手搏擊猶如《葉問》西洋版。好萊塢報導: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 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即刻救援2》盧貝松親自編寫精彩劇本

2012/07/26 《即刻救援2》這次找來了《玩命快遞3》的票房導演奧利維麥格頓再次打造驚奇,並且仍由知名的大導演/製片家盧貝松再度為本片編寫驚險動作劇情,並且將整個拍攝地點由之前的法國,帶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



《黑蘭煞》經歷換片名風波 今起全台上映

2011/09/09 《黑蘭煞》今日起全台上映,由《即刻救援》鬼才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聯手打造的最新動作電影;經歷原中文片名《黑蘭嬌》改名事件,電影《黑蘭煞》終於即將在今天全台上映。







《玩命快遞3》送聖誕祝福給台灣粉絲

2008/12/24 《玩命快遞3》上週末在台票房冠軍的捷報,片商昨日即馬上致電將捷報傳給人在法國的監製盧貝松與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以及傑森史塔森,他們三人聽到遠在亞洲的台灣也是票房冠軍超開心





《玩命快遞3》兩人勢均力敵 針鋒相對

2008/12/22 以電視影集【越獄風雲】(Prison Break)中的超級大壞蛋一角而大翻紅讓台灣觀眾所熟悉的羅伯特克耐普,表演經驗非常豐富,從事包含舞台劇、電視、電影在內的表演工作已有25年之久,是硬底子的演員



《玩命快遞3》法國勇奪票房”冠軍”

2008/12/17 盧貝松擔任監製與編劇的熱賣電影系列,《玩命快遞3》11月26日在法國上映三週以來,連續三週末勇奪票房冠軍,票房紀錄甚至打破盧貝松自己的《玩命快遞》、《終極殺陣》系列電影的紀錄



聖誕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

2008/12/03 由瑞絲薇斯朋、文森范恩主演,描述在聖誕節當天瘋狂拜訪雙方離婚父母、過了四次哭笑不得聖誕節的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成為感恩節長假美國人看電影的首選!在上周感恩節檔期一上映,便躍居周末票房冠軍!



《玩命快遞3》保證最終精采完結篇

2008/11/26 盧貝松保證這次是最終完結篇,不再拍任何續集,所以拍攝期間和傑森史塔森還有其他金牌製作們大家在開演前沙盤推演設計許多精采動作橋段,希望所有驚險的動作場面、飛車都可以精準的拍一次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