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凱薩獎黑人影帝《逆轉人生》勝出

2012/02/29 法國電影界年度大獎凱撒獎,呼聲最高的影帝尚杜賈丹則意外敗給《逆轉人生》黑人新秀歐馬希,而「最佳影片」則頒給《大藝術家》,本片同時獲頒「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共六項大獎。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