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漫威動畫影集《X戰警 97》飆出爛番茄98%

2024/04/16 台灣上映 《X戰警 97》接續90年代的熱門動畫《X戰警》,接續1997年的作品故事、相隔27年再出新作。雖透過現今動畫特效重新打造《X戰警 ‘97》,作品卻仍保留原版的片頭動畫、經典BGMM,讓粉絲感動直呼「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大銀幕揮槌再顯神威

2022/07/05 台灣上映 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克里斯漢斯沃回顧當年試鏡索爾時的青澀模樣,神魂顛倒萌翻粉絲!泰卡大神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鐵口掛保證,本集絕對會讓忠實影迷們為之瘋狂!看索爾號召宇宙眾神展開終極決戰,對抗勢在殲滅所有神祇、還挑釁直呼放馬過來的最新大反派屠神者格爾!







雷神全裸大爆點《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超養眼

2022/05/24 台灣上映 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還有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