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夜晚還年輕》變性女演員奪最佳突破演員獎

2015/12/02 台灣上映 標榜鼓勵獨立製片的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於台灣時間清晨(1日)在紐約進行頒獎,其中以iPhone拍攝、震驚影壇的電影《夜晚還年輕》,一口氣奪下觀眾票選獎與最佳突破演員獎。奪得最佳突破演員獎的美雅泰勒因為太緊張、結果頒獎當日沒趕上飛機,最後由導演西恩貝克代表她上台領獎,西恩貝克在台上特別讚揚美雅泰勒,以及入圍同一個獎項的女主角姬塔娜蘿莉葛絲的演出。



用哀鳳拍電影《夜晚還年輕》導演來台傳撇步

2015/11/03 台灣上映 美國名導西恩貝克將帶著他以手機拍攝的電影《夜晚還年輕》,來台參加金馬影展,而且他已來過台灣五次Long Stay,對夜市美食如數家珍,是不折不扣的「台灣控」。他將在兩場金馬影展的放映與台灣觀眾見面,暢談他如何以手機拍攝電影《夜晚還年輕》。



金熊、金棕櫚、金獅、金豹四大影展齊聚金馬

2015/10/10 金馬影展的「金」字招牌,吸引了柏林影展金熊獎《計程人生》、坎城影展金棕櫚《邊境戰魂》、威尼斯影展金獅獎《遠方禁戀》,及盧卡諾影展金豹獎《錯戀》齊聚台北,金光璀璨的華麗陣容,可以想見到時一票難求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