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自畫像》配樂讚入選比利時影展

2017/09/26 台灣上映 比利時根特國際影展(Film Fest Gent)公佈入選片單,台灣導演陳宏一執導的新作《自畫像》,順利入選「世界電影」單元;負責配樂的Cicada樂團與台灣女歌手白安也獲得關注,影展特別標註其創作對電影的重要性。









岡本孝《自畫像》不熟男男姿勢遭喊卡

2017/08/30 台灣上映 以《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闖出名號的日本男星岡本孝,最近在新作《自畫像》挑戰截然不同角色。一場「走後門」的野炮戲,岡本孝因為姿勢不對連拍二次未果,只好一反優雅、壓著男星Kiwebaby從後面「一竿進洞」。









Kiwebaby《自畫像》雌雄同體煞翻荷男

2017/02/03 台灣上映 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的台灣電影《自畫像》,片中跨性別演出的Kiwebaby瞬間爆紅影展,首映以男身出現的她,昨天(2/02)女衫現身卻不掩下身激凸,雌雄同體模樣照樣迷翻不少荷蘭熟男,映後緊跟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