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夢想海洋》乘風破浪看台灣

2015/02/16 電影《夢想海洋》為華聯國際出品並製作的首部紀錄片,此片籌備初期就吸引了各大企業爭相投入,集結包括元富證券、中國信託、樂到家、摩阿文創等,展現企業對文創的力挺與信心。



電影人共同打造金馬51頒獎典禮

2014/11/17 第51屆金馬獎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入圍者出席率創新高,金馬執委會與負責製播的台視也公布四首入圍最佳電影歌曲的原唱將登台獻唱,五部入圍最佳影片也將有參與的影人代表引言。



「高雄拍」10位新銳 創造多樣風采

2014/10/07 打造出「短片特色」的高雄電影節,除了舉辦全亞洲第二大的國際短片競賽,這兩年也以「高雄拍」獎助計畫,提供總獎金500萬,協助十位台灣新銳導演投入短片拍攝,期望培養台灣電影圈未來的「導演新勢力」。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



台北電影節主視覺徵件競賽揭曉

2014/03/20 評審團表示:「台北電影節的觀眾大多是年輕的族群,因此我們選了個色彩活潑,且具有童趣的主視覺來代表這群有活力的影迷們。將鏡頭化為積木般的造型,配上相當有立體感的背景,結合出很強烈的主視覺。」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2014/01/27 蘇有朋和林依晨辦案時,在危急的關鍵時刻,飾演爆衝菜鳥女警的林依晨開口提及「高中同學李大仁」,讓蘇有朋納悶詢問「誰是李大仁」的梗,幾乎讓每一個觀眾都樂得哈哈大笑,堪稱爆笑指數最高的一場戲。



林依晨喜感佳 朱延平讚有幫夫運

2014/01/20 。導演朱延平看過影片後大讚林依晨的喜劇演技,還帶動了同戲搭檔的男演員,的確是有幫夫運的好演員。林依晨聽到擅長拍攝喜劇的朱延平對她的稱讚,開心地問:「朱導演什麼時候拍電影啊?」



《甜蜜殺機》台北首映 蘇有朋開唱

2014/01/15 蘇有朋除了邀請爸媽看片之外,還因為想看的親朋好友太多,大手筆買了幾百張的電影票致贈。堪稱本片大亮點的吳中天也破例邀請從未出席過他的電影首映禮的父母參加。





阿Ken不敢得罪蘇有朋 連忙喊聲有朋哥

2014/01/06 阿Ken難得在《甜蜜殺機》中有認真、不搞笑的演出,他日後也將多多拓展戲劇路線,會比一個矮矮胖胖、只會主持的人演戲路會走得比較長久,人在高雄宣傳電影還不忘小嗆一下他的最佳搭檔納豆。





阿ken《甜蜜殺機》演戲上癮

2013/12/19 劇組人員十分擔心阿Ken的綜藝形象和角色不搭,但因為連奕琦之前曾經與阿Ken合作過,認為他的可塑性很高,決心要改變觀眾一看到他就想笑的角色形象。









《甜蜜殺機》金馬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11/18 蘇有朋和林依晨是第一次合作演出,相當欣賞目前人正在英國攻讀戲劇學位的林依晨,認為她是個很吸引人的女孩。雖然無法回台參加首映,林依晨仍然心心念念著《甜蜜殺機》的金馬首映。



高雄電影節開幕 原民力量撼動高雄

2013/10/21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親民歌舞秀

2013/10/18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今日(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甜蜜殺機》 蘇有朋靠北 林依晨銬人

2013/04/12 連奕琦執導的《甜蜜殺機》日前於高雄拍攝,蘇有朋還自爆他在片中不計形象說髒話「靠北」連篇,林依晨則是不斷在片中「銬人」,前輩雷洪、郎祖筠等都在她的手銬下乖乖就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