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風暴》創從影最佳票房紀錄

2013/12/31 劉德華在宣傳時,曾說過自己的電影從沒賣過3億人民幣,所以期待《風暴》票房可以賣破這個紀錄,電影上映後,果真氣勢如虹的突破他過往成績的紀錄,他在演唱會後直說《風暴》賣得好成績,讓他非常開心。





《背著你跳舞》首映導演李芸嬋餵奶無法出席

2010/10/20 由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主演的電影《背著你跳舞》19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李芸嬋在電影首映前順利產下一子,正在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無法出席,讓出席演員覺得遺憾,卻又洋溢著喜悅。





《我的人魚女友》電影盛大首映

2009/02/09 被國際傳媒讚譽為將再掀《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風潮的俄羅斯黑色愛情喜劇《我的人魚女友》,昨晚(2/5)於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曾以《人魚朵朵》一片在台引起廣泛討論的新銳女導演李芸嬋特地出席捧場。







亞太力拼金馬獎活動正式出爐

2006/10/13 在暌違八年之後,全亞洲最受人矚目的亞太影展在半世紀之後,再度輪由台北舉辦。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行,並邀請到在電影事業的表現上愈來愈好的影星林熙蕾擔任影展代言人,為今年的亞太影展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