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谷幸喜陪你跨越2022歡樂邁向2023

2022/12/23 台灣上映 90年代唐澤壽明以《壯志驕陽》《東京仙履奇緣》讓他日劇生涯大放異彩,但是一直以來都喜歡挑戰自我的唐澤壽明,只要是三谷幸喜的電影幾乎來者不拒,從《心情直播不NG》中的熱血導播,為了讓節目有完美的結局跑進廁所錄音,讓觀眾笑噴!



《鬼壓床了沒》8/18晚九點緯來電影首播

2012/08/20 深津繪里讓導演大讚她為喜劇天后,飾演鬼的西田敏行更被同劇演員當成料事如神的半仙!阿部寬在法庭上跳踢踏舞的那場戲還特別苦練了幾天,正式上場還是跳得很二二六六,但導演說就是要這種很落漆的Fu!











唐澤壽明拍《太平洋的奇蹟》化身光頭肌肉男

2011/11/16 日劇天王唐澤壽明向來予人溫文儒雅之印象,然而他在戰爭史詩片《太平洋的奇蹟》卻化身為「光頭肌肉男」,不但為戲首次剃了大光頭,全身還畫滿刺青,造型和他本人相距甚大,連老婆山口智子都差點認不出來!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

2010/01/11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



《魔幻時刻》瘋狂入圍日本奧斯卡八項提名

2008/12/19 才剛在本屆金馬影展拿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日本導演三谷幸喜的新作《魔幻時刻》再接再厲,在今天公布的日本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一口氣獲得八項提名,尤其兩項最重要的獎項-年度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







2008年金馬影展 28位大師新片全到齊

2008/09/24 2008年金馬影展11月6日登場,稍早公布單元如國際動畫、紀錄片、美國單元、特別放映、大師致敬,固然新鮮、熱鬧、經典,但影展觀眾最想看還是世界級大師「新片」。





跨年最瘋狂爆笑喜劇《魔幻時刻》

2009/01/05 堪稱是今年闔家歡樂最爆笑的喜劇《魔幻時刻》,此片不但有最華麗的陣容,包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綾瀨遙等一線巨星,還加上客串演出的演員們也是眾星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