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絕美之城》奧斯卡呼聲高

2014/02/27 保羅索倫提諾是義大利當代最具影像風格的導演之一,本片是他對現代羅馬勾勒的一幅浮世繪,以內斂的敬意探索發掘這個熟悉又迷人的古都,攝影與配樂無比優雅。



反映當代政治 世代大師對決

2013/10/03 台灣政治動盪不安,忽略人民感受,高雄電影節今日公布精選片單,特別獻上切合台灣當前社會時事、直探政治核心、關心社會議題的兩位大師級導演。



費里尼、安東尼奧尼、維斯康堤綜合影展開跑

2012/09/19 3座奧斯卡、2座坎城、6座威尼斯、1座金球獎,電影史上最偉大的三位義大利經典大師:維斯康堤、安東尼奧尼、費里尼將連袂出擊經典名作,9月21至27日獨家於梅花數位影城展出,喜愛電影藝術的朋友絕不可錯過!



費里尼影展 9月7日經典重現

2012/08/30 費里尼的作品完全看不到藝術電影中常見的賣弄、炫耀、裝腔作勢,而是以自在流轉的方式帶領觀眾進入他混合夢境與巴洛克藝術影像的世界。柏格曼就曾評費里尼「非常直觀、非常原創,他是巨大的力量,真正的藝術家」。





《羅馬尋夢圓》馬可斯為大師圓夢

2009/02/09 阿根廷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入行30年終於圓夢,不僅以最新力作《羅馬尋夢圓》向大師兼好友費里尼致敬,還遠赴知名的「羅馬許願池」、重現《生活的甜蜜》經典「芙蓉出水」場景,一舉完成費里尼未了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