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路向西》後現代文青版《3D肉蒲團》

2012/10/16 香港票房首日拳打楊千嬅、余文樂,腳踢杜汶澤、鄭中基,全新港產三級片《一路向西》集合蒙古金喜善的F乳王李丹妮、 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香港D奶嫩模何佩瑜、台灣之光李沐晴,11月9日在台衝擊3D上映。





《一路向西》拍攝三溫暖尋歡戲

2012/06/05 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編劇胡耀輝執導的《一路向西》,由於劇情描述男主角「向西」(張建聲)尋歡的過程,加上有多名波霸女星演出,從上個月開鏡以來便話題不斷。







《殺手歐陽盆栽》殺青慶功

2011/04/19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周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



《3D肉蒲團》視覺效果出眾、備受關注

2011/04/15 將於今天上映的萬眾矚目、話題之作《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因為是首部3D技術和三級情慾片結合的視覺效果,所以在戲院放映時的感受和體驗可說是備受關注,也因此有一些討論和謠傳因此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