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球書迷期待 今夏壓軸大戲

2013/08/12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是台灣男模兼演員高以翔進軍好萊塢的首部電影,他被《魔戒》、《惡靈古堡》系列億萬製片慧眼相中,飾演原著小說的關鍵角色「布魯克林大巫師」。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2009/02/13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於2月12日公佈入圍名單,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獲得15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梁朝偉、張豐毅雙雙獲男主角與男配角提名,林志玲也以「小喬」入圍最佳新人獎。



《女人不壞》眾演員將齊現身台灣

2008/11/28 由徐克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女人不壞》離上映期只剩兩星期,眾多精美場景也隨之一一浮上水面。周迅、桂綸鎂、張雨綺日前也齊聚ㄧ堂拍精美沙龍照為電影造勢。



《女人不壞》片中重要道具曝光

2008/11/13 由山水電影發行,徐克執導的2009賀歲檔首部喜劇大片《女人不壞》今日在北京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徐克及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綸鎂、張雨綺齊聚一堂





《女人不壞》狂施美男計

2008/10/23 徐克執導的時尚喜劇大片《女人不壞》,繼曝光周迅、桂綸鎂、張雨綺這三位女主角的單人海報後,人們對片中被三名美女折磨的“綠葉”方中信、馮德倫、彭于晏的興趣也愈加濃厚。











周迅為《女人不壞》馬不停蹄

2008/07/14 徐克導演,周迅、桂綸鎂、張雨綺等主演的瘋狂喜劇電影《女人不壞》,本月初起剛進入電影配音及歌曲錄音階段。影片中主角周迅,更是為《女人不壞》忙碌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