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激戰》上海電影節角逐金爵獎

2013/06/13 為演出新片《激戰》而努力練就成筋肉人的彭于晏,將在本週日於上海開幕的上海電影節裡,憑著他在《激戰》中展現的無畏橫逆氣勢,和張家輝、黃曉明、張孝全等眾家男演員共同角逐金爵獎影帝!





《逆戰》「逆流而上的戰鬥」

2011/09/26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強片《逆戰》發佈概念海報,導演林超賢首度親口對外說明兩個男主角謝霆鋒、周杰倫飾演一對親兄弟;林超賢也解釋了《逆戰》片名的含義是「逆流而上的戰鬥。」



《逆戰》耗資八億 好萊塢動作片規格

2011/09/05 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周杰倫、白冰、林鵬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好萊塢動作片規格的電影《逆戰》,今天在北京完成最後的拍攝,這場戲的背景是冬天,製作團隊讓酷熱的北京下起大雪,地上鋪滿厚厚的積雪。



謝霆鋒《逆戰》血濺成麻子臉

2011/08/09 《逆戰》整個劇組正全力以赴進行拍攝,每天都需要大量體力以應付動作場面,儼然軍事化練習。日前拍攝一場謝霆鋒挾持人質的戲份,為傳遞戲中血濺槍戰的畫面,謝霆鋒更成了麻子臉,犧牲頗大。



《逆戰》耗資八億 周杰倫被迫天天玩手槍

2011/07/25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電影《逆戰》在約旦進行拍攝。憑電影《線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這次不惜耗資鉅額八億,在《逆戰》中大玩真槍實彈。



香港電影金像獎《狄仁傑》六項大獎居冠

2011/04/18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17日晚間揭曉,會後華誼兄弟、英皇電影與徐克電影工作室聯合舉辦慶功晚宴,為《通天神探狄仁傑》獲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線人》謝霆鋒獲最佳男主角共同慶功。





華誼兄弟公佈2011「H計畫」

2011/03/01 2011年,華誼兄弟將繼續履行華語電影領軍開拓者的使命,於2月24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強勢推出「H計畫」,旨在突出華誼兄弟新使命、新責任、新希望,並現場宣佈十部新片全面啟動。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年度最佳推薦

2011/01/11 被視為香港金像獎風向球的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在1月9日選出五個別獎項及七部推薦電影。楊千嬅和泰迪羅賓以《完美嫁衣》和《打擂台》獲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的稱號。最佳電影則是年輕導演郭子健的《打擂台》。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