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約翰大衛華盛頓有星爸備感壓力 戴防護面具會導演竟得到角色

2023/09/26 台灣上映 《A.I.創世者》非常切合時勢,是有關人類在未來必須與人工智慧相抗衡的故事,蓋瑞斯愛德華雖然在七年前完成劇本,籌備過程中卻遇到了長達三年的新冠疫情大爆發,也因此在面試演員過程中,經常得透過視訊完成工作。不過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卻和導演在洛杉磯吃了晚餐,而且愈聊愈投機。





《A.I.創世者》首發預告海報隆重亮相

2023/05/18 台灣上映 本片為《哥吉拉》和《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票房大導蓋瑞斯愛德華睽違七年的最新作品,再造科幻類型全新經典,由《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永恆族》陳靜、《全面啟動》日本影帝渡邊謙,與《老娘叫譚雅》金獎演技派艾莉森珍妮主演。





第89屆奧斯卡視覺特效獎前十名單

2016/12/19 台灣上映 第89屆奧斯卡公布最佳視覺特效前十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可愛玻璃獸與各奇獸加持下,穩穩搶入篩選名單內。其他前十包含《與森林共舞》《酷寶:魔弦傳說》與即將上映《星際過客》。2017年1月24日將公布最後入圍,你的奧斯卡入圍名單會是哪5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