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勇者逆襲》最終季8/1全台首播

2015/07/23 由楊紫瓊、菲利普溫徹斯特,和蘇利文史戴普頓主演,CINEMAX強檔動作影集《勇者逆襲》最後一季共10集將在8/1(六)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同日首映。



30位超級英雄齊聚 創造地表最強自拍

2015/07/14 近期以《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掀起話題,並將於《X戰警:天啟》中擔任要角「金牌手」的查寧坦圖,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自拍了這張超過30位超級英雄入鏡的合照,被喻為「地表最強自拍」!



蝙蝠俠最新版盔甲 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

2015/07/10 聖地牙哥動漫展是動漫迷及電影迷年度盛事,各家片商都會舉辦相關活動發佈新訊息,各種服裝道具陳設當然也不容錯過,先前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盔甲版蝙蝠俠套裝也正式亮相。



《X戰警:未來昔日》顛覆時空之旅

2014/05/15 有別於大家所常見的時空之旅,導演運用的是將人的意識送回到過去年輕的自己身上,取代實體真人回到過去,而意識的時空遊走將連鎖反應到未來的世界,這也是連接未來與昔日故事的有趣之處。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金鋼狼橫掃全球上百國票房1.41億美金

2013/07/29 今年暑假最後一部超能英雄大片《金剛狼:武士之戰》,上周末果然不負眾望,不僅全美票房以5500萬美金稱霸,更橫掃世界上百個國家電影市場拿下首周末票房總共1.41億美金。



大反派銀武士現身 呼籲影迷保密身份

2013/07/25 今年暑假最後一部超能英雄大片《金鋼狼:武士之戰》正式登場,福斯影業保密許久的大反派終極BOSS「銀武士」真實身份終於正式曝光,近四公尺高的等比例模型遠征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更造成轟動。



休傑克曼迷倒南韓 金鋼狼紅毯粉絲瘋

2013/07/17 《金鋼狼:武士之戰》15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紅毯粉絲見面會,休傑克曼不僅再度應粉絲之邀大跳江南大叔騎馬舞,也應華人媒體要求唱起「給我一個吻」,更示範一手抱起女影迷的金鋼狼神力。



《金鋼狼:武士之戰》四姝爭寵金鋼狼

2013/07/10 好萊塢賣座動作續集《金鋼狼:武士之戰》遠征東瀛,讓身兼製片的巨星休傑克曼也大享異國齊人之福,環肥燕瘦的東西洋四姝岡本多緒、福島莉拉、芬姬詹森、芙蘭娜庫臣柯夫輪番跟金鋼狼爭寵。



《金鋼狼:武士之戰》今年暑假最受矚目

2013/07/01 《金鋼狼:武士之戰》敘述金鋼狼來到了日本,引起東洋武士刀和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其中一場在新幹線高速行駛中的車頂對決,金鋼狼和東洋武士你來我往的驚險場面,更是本片中的一大賣點。









《金鋼狼:武士之戰》東方水墨風海報遭A走

2013/05/23 由影壇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續集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台灣與全美即將在7月26日同步上映,造勢活動不斷;其中四款標榜東方水墨風的主角造型櫥窗海報在美國曝光,竟然隨即掀起影迷偷偷A走的熱潮。





《X戰警:金鋼狼2》影片訪談揭密

2012/12/13 《X戰警:金鋼狼2》將於明日12/14公布休傑克曼與導演詹姆斯曼格特在澳洲雪梨拍攝現場的精彩訪談影片,休傑克曼為詮釋金鋼狼,得到巨石強森的飲食指南,更歷經近2年的體能訓練以滿足廣大的影迷。



《金鋼狼2》休傑克曼劇照曝光

2012/09/25 創下全球賣座3億7千萬美金票房的科幻動作片《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金鋼狼2》,劇照首度曝光,壯碩肌肉的休傑克曼與金鋼狼合而為一,引發全球影迷熱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