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蓋瑞奇新作《非紳士特攻隊》天菜級豪華卡司集結

2024/02/05 台灣上映 帶領這群特工們衝鋒陷陣的隊長,正是由曾在《紳士密令》與蓋瑞奇合作過的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對於睽違九年,再度跟蓋瑞奇合作表示:「能遇到一個如此有動力、敬業、投入於說故事的團隊實屬罕見,這種動力和奉獻精神,有了蓋瑞奇這樣的領導者而變得更加強烈!」





《紳士密令》蓋瑞奇重塑經典

2015/08/11 《紳士密令》創意來自60年代的知名電視影集「打擊魔鬼」,不過當時影集沒有具體交代CIA的拿破崙蘇洛與KGB的科里亞金是怎麼開始合作的,導演蓋瑞奇說:「這給了我無限的創意發揮空間。」





蝙蝠俠最新版盔甲 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

2015/07/10 聖地牙哥動漫展是動漫迷及電影迷年度盛事,各家片商都會舉辦相關活動發佈新訊息,各種服裝道具陳設當然也不容錯過,先前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盔甲版蝙蝠俠套裝也正式亮相。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大螢幕

2015/06/05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5月10日震驚全球,共奪走12條人命,其中包括幾位頂尖嚮導的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高雄電影節闔家歡片單

2014/10/01 高雄電影節今天(10/2)公布最受市民朋友歡迎、老少咸宜的招牌單元「孩子幻想國」,獻上六部國際影展得獎的兒童電影,適合一家大小享受電影節的歡樂氣氛。



松本零士經典鉅作《宇宙海賊哈洛克》

2014/04/18 該片製作耗時耗資,創下東映動畫史上最高製作費紀錄;包含配音測試與動態捕捉攝影在內,本片前後一共試鏡過兩百多人,劇組經過長達半年的討論後,決定以小栗旬、三浦春馬、蒼井優為首組成黃金聲優陣容!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特務殺很大》台美票房創佳績

2014/02/26 不少觀看過的觀眾的讚稱「電影保有《即刻救援》的刺激,更有讓人動容的感情戲!」;中南部許多戲院的場次幾乎都客滿,許多沒有事先訂位的觀眾都還要跑好多家才看的到。



300壯士正宗回歸 查克史奈德拍胸脯保證

2014/02/14 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他的老婆黛博拉史奈德也共同擔任製片,拍胸脯表示:「許多人試著模仿第一集的風格和美學,但我們才是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2014/02/05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



克里斯潘恩重現經典傑克萊恩

2014/01/15 克里斯潘恩說:「在所有動作明星裡面,傑克萊恩是很特別的。他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他很聰明,但他面臨了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的情境,他要自己臨機應變的情境。」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喜劇鬼才陳玉勳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2013/05/31 萬眾矚目、備受期待,已經16年沒有拍電影的傳奇鬼才導演陳玉勳,在去年宣布開拍《總舖師》之後,受外界強烈關注。其實在這些年陸續有許多電影案子上門找陳玉勳,但他幾乎不為所動,一直都讓影迷心急如焚。















音樂灌頂 茱莉亞歐蒙治療失憶嬉皮

2011/06/30 曾在《真愛一世情》演出令布萊德彼特目眩神迷的女神茱莉亞歐蒙,近期少有作品在台灣上映的她,即將在7/1上映的《最後的嬉皮》中,演出相信音樂有治癒療效的大學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