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癌末星戰迷 臨終前了心願

2015/11/12 新片快訊 Daniel Fleetwood是一名心理諮商人員,自幼便是星際大戰系列的死忠影迷,他在今年九月時便被診斷為癌症末期,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上週四在他與導演通過電話後,片商同意特別安排在他家中為他放映最新一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臨終前終於完成心願。



萬眾期待《星戰7》最終預告釋出

2015/10/20 台灣上映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由華特迪士尼影業、盧卡斯影業和壞機器人製片公司共同製作《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於美國時間19日釋出最終版的官方預告,影片於「週一美式足球夜 」(Monday Night Football)轉播期間播出,讓數百萬影迷為之瘋狂。







哈里遜福特拍戲親自上陣腳踝遭壓傷斷裂

2014/06/17 昨日他的兒子出面對媒體表示,父親不只遭壓傷,腳踝還嚴重斷裂,需要以鋼釘固定,因此必須休息至少8週;根據外電報導,若證實砸傷哈里遜福特的物品屬於電影中的道具損壞,他則可向電影公司要求巨額的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