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驚聲尖叫4》首映會 賀軍翔、大元出席

2011/04/15 睽違了十年的校園殺人經典電影《驚聲尖叫4》即將於4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昨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典禮,吸引了《驚聲尖叫 [美]》超級粉絲偶像劇一哥賀軍翔與小師妹宅男女神大元盛裝出席。







《驚聲尖叫4》片中女演員懷鬼胎?!

2011/04/12 睽違了十年的校園經典殺人電影《驚聲尖叫4》即將於本週五(4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片中新生代演員艾瑪羅勃茲突然躍升為美國青少年最哈的女明星,並且連登兩個美國知名雜誌封面。





艾瑪羅勃茲 想學姑姑拿影后

2011/03/30 睽違了十年的恐怖殺人經典《驚聲尖叫4》即將於4月15日全球同步驚悚上映,片中新生代女演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姪女艾瑪羅勃茲亦參與演出。



《驚聲尖叫4》導演 忍不住劇情大公開

2011/03/24 《驚聲尖叫4》導演衛斯克萊文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透露了部份劇情,他說:『三位主角其中一位將無法逃過面具殺人魔的追殺而喪命,但我不會告訴大家是誰,只能說不論是追殺過程或是死法都將讓觀眾大吃一驚!』





睽違十年《驚聲尖叫4》全球同步重現大銀幕

2011/02/16 全球締造超越五億美金票房紀錄的《驚聲尖叫 [美]》系列,睽違十年後即將於4月15日以《驚聲尖叫4》全球同步重現大銀幕,系列電影女主角妮芙坎貝兒再度領銜掛帥,保證觀眾能體驗到與前三集完全不同的顫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