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魔幻旅程

2023/07/12 台灣上映 《旺卡》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的中心角色,那是作家羅德達爾史上最具代表性及最暢銷的童書之一。《旺卡》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2018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完整得獎名單

2018/02/21 台灣上映 2018年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完整得獎名單於2/18日英國倫敦舉行頒獎典禮,由喬安娜拉姆利擔任典禮主持人。馬丁麥克唐納執導作《意外》成為當晚最大贏家,囊括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影后、男配角、原創劇本與最佳傑出英國電影。



《水底情深》 再奪美國導演工會獎

2018/02/07 台灣上映 奧斯卡大熱門奇幻暗黑愛情鉅作《水底情深》,在全球影評一致盛讚下,已橫掃世界各大影展82項獎座。上周末又再傳來捷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拿下美國導演工會獎最佳導演(DGA),該獎長久以來都是奧斯卡風向的指標,歷年來得獎名單幾乎吻合。











2018 BAFTA完整入圍名單公布

2018/01/10 新片快訊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9日公布了最新入圍名單,《水底情深》以12項提名成入圍最大贏家、《意外》與《最黑暗的時刻》也各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第75屆金球獎電影入圍名單

2017/12/12 台灣上映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正式宣布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年電影類依舊是三強鼎立的局面,分別為《水底情深》、《郵報:密戰》、與《意外》,究竟誰會成為最後的大贏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