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傑森蘇戴西斯《愛睡在一起》化身性愛高手

2015/11/03 台灣上映 憑著電影《老闆不是人》系列,傑森蘇戴西斯儼然成為好萊塢現今喜劇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未婚妻奧莉維亞魏爾德聲稱傑森是她「至高無上的愛」,言猶在耳,傑森卻在《愛睡在一起》中,教導女主角艾莉森布里自慰,這場傑森蘇戴西斯教女主角自慰的戲碼,也可以被視為電影裡最關鍵的一場戲。



《愛睡在一起》百大性感美女 獻出首次床戲

2015/10/26 台灣上映 艾莉森布里這個名字或許對許多人來說極為陌生,但她在美國電視界具有相當知名度,甚至曾被選為世界百大性感美女之一。最近她在電影《愛睡在一起》裡,卻與男主角傑森蘇戴西斯有場火辣床戲,她在受訪時笑言:「如果大家問我這部電影對我最大的挑戰是什麼?這場床戲就是了!」



《愛睡在一起》探討不只是兩『性』關係

2015/10/19 台灣上映 《愛睡在一起》探討的不只是現代男女的性愛觀,更有不少愛情黑暗面,導演萊絲麗海德蘭說「我寫《愛睡在一起》時是單身且寂寞的,所以我的電影是給寂寞的人看的,那種即使單身也會覺得自在的感覺,因為即使你有性關係,依然會感到寂寞,而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學著愛自己,才能真正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