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最佳人氣王

2014/04/16 23歲的雪琳伍德莉過去也是MTV電影獎常客,前年曾以《繼承人生》獲「最佳突破演出獎」,今年也和《分歧者》同劇演員麥爾斯泰勒以另部新片《戀夏進行式》共獲提名「最佳接吻獎」,最後抱得「最受歡迎電影角色」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聲勢大漲

2014/04/07 兩人在拍完《戀》片沒幾個月後立即投入《分歧者》的劇組,片中他們不僅互看不順眼,還大打出手。麥爾斯開玩笑說:「我很享受在《分歧者》中可以一直嗆雪琳,這比談戀愛容易多了!」



《分歧者》男女主角受矚目

2014/04/01 目前《分歧者》全美票房仍居高不墜,預料近日將會破1億美元,出品該片的好萊塢獅子門影業也已宣佈,將由席歐詹姆斯、雪琳伍德莉兩位銀幕新偶像,再挑大樑主演《分歧者》系列第二集《叛亂者》、第三集《赤誠者》。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