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天外封鎖線》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2/05/22 《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



《火線反擊》影評大讚「精彩、刺激又感人」

2012/05/09 拍攝電影時向來不吝惜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傑森史塔森,在新作《火線反擊》中一樣玩命,不只因徒手搏擊而慘遭鼻樑差點被打斷,更親自扒在高速行駛的電車門外與敵人槍戰,搏命的演出贏得了許多觀眾的掌聲...



史塔森爆料 李連杰教的中文無用武之地

2012/05/02 傑森史塔森說:『當我看到劇本中充滿大量中國元素的時候很興奮,以為之前跟李連杰學的幾句中文能夠派上用場,但沒想到導演居然沒有安排我的中文對話,很可惜無法在鏡頭前秀秀我的中文。』



《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鼻梁險遭打斷

2012/04/26 而一向給人銀幕硬漢形象的傑森史塔森,其實在私生活上卻是相當的不同,偶而會與朋友去夜店玩,他說:『我常常在夜店碰到有人對我說「你長得跟那個動作明星很像耶,但你絕對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