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2015/09/07 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冥視》。電影不僅邀請甜姐兒艾拉費雪領銜主演,飾演她主治醫生的吉姆帕森斯,最近更被《富比世雜誌》列為美國年度最賺錢電視演員。





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6 每年固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入圍、得獎名單的金酸莓獎,日前公布本屆入圍名單,《暮光之城:蝕》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各入圍9項,可說是「大贏家」!



《告白》口碑爆發票房第二週逆成長

2010/11/09 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口碑好評爆表,上映一週後,每日票房直直攀升,台北首週票房208萬,第二週末250萬,第二週末比首週票房成長兩成,全台票房已突破千萬,表現搶眼。



《告白》勇奪單場票房冠軍

2010/11/03 2010年最重要的日本電影《告白》上週五登台,在日本及香港都越演越轟動開出好成績後,這部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的電影果然不負眾望在台傳出捷報,短短三天全台票房近五百萬,奪下首週末單場票房冠軍。



《奪魂鋸3D》首周台美票房雙料冠軍

2010/11/01 每年萬聖節必看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每每都在此時引爆全球熱潮。全球累積票房更高達7.3億美金(約台幣230億)已是連金氏世界記錄都認可史上最賣座恐怖電影。



《奪魂鋸3D》系列最終回 劇情保密到家

2010/10/26 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自2004年首度上映便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旋風,電影中的獨特創意和手法以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惟,是它們能夠吸引數以百萬計影迷為之瘋狂的最主要原因!



《奪魂九九》 向史上最成功的恐怖電影致敬

2010/10/22 為了向影史最成功的恐怖電影致敬,也為了讓所有「拼圖殺人狂」的影迷們能夠重新回味,推出絕無僅有的《奪魂九九》馬拉松影展一連播放所有前作,要邀請所有的影迷們一同回味《奪魂鋸》經典恐怖死亡遊戲。





《奪魂鋸3D》殺人遊戲最終章

2010/10/08 《奪魂鋸》系列從第一集開始就締造票房奇蹟,一直到《奪魂鋸6》都在全球創造出驚人的觀影人次,全球票房收入更高達7.3億美金(約台幣230億)。





《恐怖嚇4旅》4國家恐怖電影菁英盡出

2010/09/10 雖然農民曆上鬼門已關,但是電影圈中恐怖驚悚片才正要陸續出籠。由泰國影后辛賈潘妮特所主演、《13駭人遊戲》編劇所合作的新片《詭門開》劇情描述將自己反鎖在房內長達五年的「繭居症」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