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挑戰米其林廚神

2015/09/14 好萊塢性感王布萊德利庫柏在最新作品《天菜大廚》中飾演一位廚藝高超但脾氣不好的天才廚師,為了挑戰脾氣暴躁的廚神角色,他還特別向有「地獄廚師」之稱的米其林三星名廚戈登拉姆齊拜師學藝。















艾瑪史東《魔幻月光》施法收服男人心

2014/10/24 艾瑪史東在《魔幻月光》中飾演可愛俏靈媒,平常料事如神遇上柯林佛斯卻常當機,坦承「我現在腦中一團迷雲。」而嘴巴不饒人的柯林佛斯更忍不住逗弄她,賤嘴問「是高積雲還是卷層雲?」





艾瑪史東華服換裝秀迷倒柯林佛斯

2014/10/09 艾瑪史東新片《魔幻月光》大玩換裝秀,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量深打造復古華服,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精緻優雅的服裝完美襯托出艾瑪史東曼妙身材。



柯林佛斯《魔幻月光》當大魔術師

2014/10/07 大導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許久未演出愛情喜劇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演出魔術師,為自己圓夢。原來伍迪艾倫從小就熱愛魔術,胡迪尼(Houdini)更是他曾經崇拜的對象。







十大娛樂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列榜首

2013/12/25 她把電影中看似波大無腦、口無遮攔,缺乏安全感又對老公欲擒故縱的家庭主婦演得絲絲入扣,精湛的演技和成熟度,難以想像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運勢超旺、潛力無限的珍妮佛,必將在好萊塢繼續引領風潮。



《瞞天大佈局》七項大獎風光入圍

2013/12/13 導演大衛歐羅素曾以《燃燒鬥魂》讓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梅莉莎李歐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今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年僅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拱上影后寶座,寫下連續兩部影片都讓劇中演員獲得奧斯卡的風光紀錄。



《瞞天大佈局》挑戰超齡演出

2013/12/09 該片已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獲選時代週刊年度十大佳片,讓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明年再以《瞞天大佈局》雙雙締造連續兩年獲奧斯卡連莊提名紀錄的機會大增!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2013MTV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

2013/03/06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甫獲2013奧斯卡4個獎項,片中演員蘇瑞吉沙瑪入圍2013年MTV電影獎年度突破演出獎在內的兩個獎項。《決殺令》與《熊麻吉》分別入圍7個獎項,成為入圍項目最多的電影。





《派特的幸福劇本》榮登單廳票房冠軍

2013/02/27 《派特的幸福劇本》因2013奧斯卡封后效應,榮登週一單廳票房冠軍,戲院要求加演廳數,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想再進戲院看一次!」甚至連知名歌手林宥嘉、作家九把刀等名人都盛讚《派特的幸福劇本》太好看!





第85屆奧斯卡頒獎 得獎名單出爐

2013/02/25 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共4個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李安除了感謝家人與影迷,也提到沒有台灣的幫忙就無法完成這部電影。



《派特的幸福劇本》2/22全台幸福上映

2013/02/22 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為奧斯卡小金人暖身,為《派特的幸福劇本》一同出席奧斯卡會前派對,戲裡飾演一對瘋狂冤家的他們,戲外眾人也急著把二人送作堆。該片於2/22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影后

2013/01/29 珍妮佛勞倫斯再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演員公會獎影后,奧斯卡封后之路勝券在握!她滿懷感謝地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表示:「是你讓我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



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1/28 素有奧斯卡的風向球之一的「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於今天在美國洛杉磯雪蘭大劇場舉行頒獎晚宴,由《亞果出任務》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最大贏家則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







《少年PI》入圍第25屆南加大編劇協會獎

2013/01/21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席捲全球,日前再獲捷報入圍素有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風向標之一的「南加大編劇協會獎」,除了《壁花男孩》,入圍的其他五部影片皆與今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完全相同。



李安獲頒北卡影評人最佳導演獎

2013/01/17 台灣導演李安延續日前提名11項奧斯卡的效應,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獲頒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此次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勝出,奪得奧斯卡獎的聲勢越趨濃厚。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少年PI》奪兩獎

2013/01/14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攝影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班艾佛列克則以《亞果出任務》風光獲得戲劇類「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兩項大獎。





2013年第70屆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3/01/14 台灣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配樂獎」,丹尼爾戴路易斯以《林肯》榮獲影帝,影后則由《00:30凌晨密令》的潔西卡雀絲坦獲得。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派特的幸福劇本》幸福「獎」不完

2013/01/10 幸福「獎」不完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英國影視藝術學院電影獎」三項大獎,在劇中精彩詮釋憂鬱寡婦的珍妮佛勞倫斯不僅讓影評們稱作是未來的梅莉史翠普,在即將公布的金球獎名單中更是一大熱門人選!



《少年PI》入圍英國影藝學院九項提名

2013/01/10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高達九項提名肯定,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明日之星獎」,該獎項將於2/10在倫敦舉行頒獎。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帝

2013/01/09 布萊德利庫柏日前於棕櫚泉影展上歡度38歲生日,影迷在他走紅毯時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他更沒想到此行最大的禮物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的精采演技獲得「棕櫚泉男演員成就獎」殊榮!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豔舞撩人

2013/01/08 有著「全球最渴望女性」頭銜的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精湛的演出,讓她日前入圍了包括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等多個獎項,也讓許多影評們預測她勢必再次問鼎奧斯卡影后。





《少年PI》入圍美劇作家協會最佳改編劇本

2013/01/07 曾以《理性與感性》與《斷背山》兩度獲得美國劇作家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李安,此次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入圍,得獎希望濃厚。該協會預計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行頒獎典禮。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2012/12/13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





《少年PI》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十大佳片

2012/12/13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票房突破高達2.9億,成為李安在台灣最賣座的電影作品,日前更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年度十大佳片,此次入選影片不乏明年奧斯卡熱門影片,也讓《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之路呼聲四起。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聲響起

2012/12/10 布萊德利庫柏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演技太「瘋」搏得滿堂彩, 《浩劫奇蹟》新星湯姆荷蘭,處女秀超「突」出,讓看過電影的影評媒體都感動不已。





娜歐蜜華茲《浩劫奇蹟》溺水爭影后

2012/12/10 娜歐蜜華茲在新片《浩劫奇蹟》中,歷經從影以來第一次「瀕死經驗」,並表示:「我根本不覺得我們在拍戲。有次我還卡在椅上無法掙脫,那次我真的被嚇壞了。當下我真實體會那時人們的感受,這讓我好心疼。」



2012全美影評協會 得獎名單揭曉

2012/12/07 全美影評協會於12/6揭曉得獎名單,凱薩琳畢格羅的最新作品《00:30凌晨密令》,繼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後再度成為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共3項大獎。



Catchplay代理影片榮獲13項提名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美國獨立精神獎影后寶座呼聲高,美媒預測將再度入圍奧斯卡角逐影后,而由她突破演技所主演的驚悚電影《地下弒》,即將於11/30本週五和全台觀眾見面。







《地下弒》VS《浪蕩世代》雙姝競豔

2012/11/08 《地下弒》中的珍妮佛勞倫斯與《浪蕩世代》中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兩人背景極為相似,雙姝除了在新片中突破自我演出讓影迷驚艷,戲外也常被互相比較,「飢餓女」甚至被美媒預測,將順利成為下一屆的奧斯卡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