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澳洲名模潔瑪沃德劇中狂虐女星麗芙泰勒

2008/08/20 驚悚電影《陌路狂殺》中除了有美麗的麗芙泰勒演出之外,還有在模特兒界以「娃娃臉」著稱的超級名模潔瑪沃德共襄盛舉,有趣的是,她在片中飾演的面具怪客也叫「娃娃臉」(戴著一張丘比娃娃面具,只露出一頭金髮)



麗芙泰勒首度驚悚演出 尖叫分貝破表

2008/08/01 以《偷香》清純的美麗和《魔戒》系列中精靈公主形象深植人心的麗芙泰勒今年拋開以往,首度演出驚悚恐怖類型電影《陌路狂殺》,麗芙表示拍這部片比拍史詩大片《魔戒》還要累人許多



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23 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功夫熊貓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9 動畫片《功夫熊貓》本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樣也在這個週末首映,由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龍》,則以四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慾望城市》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5 擁有大批觀眾基礎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影集推出完結篇之後,如今推出電影版,同樣受到影迷熱烈迴響,本週末首映便以五千五百七十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