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亞當山德勒入圍11項金酸莓 破紀錄

2012/02/27 以諷刺爛片為主旨的金酸莓獎公佈2012入圍名單,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以《龍鳳大雙胞》和《愛情大臨演》獲得11項提名,寫下好萊塢歷史記錄,而且比紀錄保持人艾迪墨菲的5項多出一倍。





首部3D飆車動作驚悚電影《3D怒火狂飆》

2011/01/14 《3D怒火狂飆》由《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路席爾執導,並實際以3D攝影機拍攝,導演說:『在這部電影裏你絕對不會看到任何CG後製的汽車,你所看到的爆破、撞車、打鬥等場景都是硬碰硬的真槍實彈。』



《魔女神兵》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2011/01/07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與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佛伊所主演的史詩鉅作《魔女神兵》昨晚舉辦盛大首映會,女王賴琳恩特別以性感女巫裝出席,讓現場圍觀影迷大呼性感尺度破表。





還有五天《魔女神兵》 全球同步上映

2011/01/03 在即將於本週五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魔女神兵》中,首次躍上大銀幕的英國新生代演員克萊兒佛伊與首次嘗試14世紀中古騎士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以及飾演凱吉好友的演員朗波爾曼,三人在拍攝過程時相處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