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傑克:巨人戰紀》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2013/01/31 《X戰警》大導布萊恩辛格,即將在最新電影作品《傑克:巨人戰紀》中,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片中飾演傑克的尼克拉斯霍特表示:「傑克不是超級英雄,他只是一個有夢想的青年,而這個夢想支撐著他面對可怕的巨人。」



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1 澳洲型男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





亨利卡維爾將成為「新超人」

2011/02/18 最新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將由現年27歲英國籍演員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曾經是2006年《超人再起》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他當時敗給外表看起來超級陽光的布蘭登羅素。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2011/02/14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歷史事件真實重現

2009/02/06 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將於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英雄人物史陶芬柏格上校之外,其他與阿湯哥同台的男星更是當今好萊塢首屈一指的影帝級巨星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2008/05/16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德國政府同意阿湯哥在歷史建築物拍片

2007/09/19 德國國防部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經過雙方多次詳談與協商,德方官員對於湯姆克魯斯等電影工作者對於這棟歷史建築物的「特殊重要意義具有深切瞭解」,因此同意出借做為電影拍攝場地。





史詩電影驚聲尖笑,遭整影片票房影史之最

2007/03/13 《驚聲尖笑》系列原班編劇群再「搞」新作《史詩大帝國》,全片徹底發揮「舞曲大帝國」的大合輯精神,將近年最賣座的史詩電影經典橋段大合體,《魔戒》《哈利波特》《娜妮雅傳奇》通通上榜.....



【惡靈戰警】馳騁全台火紅破億

2007/02/27 由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的新春動作片《惡靈戰警》果然氣勢如虹,上週於全球開片後票房一路狂飆,連續兩週榮登台、美兩地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高達一億六千萬,北美直逼八千萬美金。







《穿著PRADA的惡魔》踩破主管鐵面具

2006/08/28 以全球首席時尚雜誌總編輯為藍本改編的電影,不論話題和片名都緊扣流行脈動,梅莉史翠普一頭銀髮造型時尚前衛,飾演「宛如機器人」般冷若冰霜的鐵面女主管,像電流般讓所有女性上班族感到共鳴,從頭冷到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