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法公主》全台票房飆2千萬!

2024/01/18 台灣上映 片商甲上娛樂繼方序中設計「台灣限定海報」後,再跟吉卜力工作室爭取兩張限量特典,分別為阿席達卡及小桑的「夜光片名版」海報,海報上的「魔法公主」四個字在黑暗中自帶光芒,將一路陪你過新春、照亮金龍年。







新年假期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來了

2023/12/26 台灣上映 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12/30、12/31、1/1放映3天。







宮澤賢治名著改編動畫《銀河鐵道之夜》首度登台

2023/12/12 台灣上映 今年為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90週年,改編自同名著作的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將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與書迷粉絲見面!宮澤賢治的名作《銀河鐵道之夜》絕對是當代日本最重要的文學作品,如漫畫家手塚治虫、動畫師宮﨑駿、歌手米津玄師都深受其影響。







《蒼鷺與少年》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奪冠飆破2000萬

2023/10/08 台灣上映 《蒼鷺與少年》奇幻劇情暗藏宮﨑駿的人生哲學,肯定要狂刷好幾波。適逢雙十連假,觀眾湧進電影院朝聖,幾乎場場爆滿,許多戲院不僅加開場次,就連上映當天機器出問題而暫停放映的美麗華影城IMAX影廳,也緊急邀請外國技師抵台修復機器,於今天周日加入放映。



















《神隱少女》首映風雨中圓滿成功 逾300粉絲擠爆戲院

2022/09/05 台灣上映 長大後重看就發現故事裡面很多隱喻,會有不同感受,21年後又有進戲院用大銀幕欣賞的機會,一定要把握。」片中劇情講述女主角千尋和父母穿越到另一個奇妙世界,為救出變成豬的父母,不惜和湯婆婆簽下契約,在「油屋」努力工作,家人之間的羈絆令觀眾看了為之動容。



《神隱少女》重返大銀幕 粉絲全台遇見《神隱少女》

2022/08/31 台灣上映 現場同時設有多個拍照區要讓吉卜力粉絲盡情拍照留念,千萬別錯過在夜空下欣賞《神隱少女》的難得機會,活動詳情請鎖定甲上娛樂粉絲團。此外,為讓吉卜力粉絲感受到《神隱少女》21周年重返大銀幕的紀念意義,也在各地曝光佈置物,讓大家在全台都能遇見《神隱少女》,寵粉無極限。









《神隱少女》9月重返大銀幕寵粉

2022/07/21 台灣上映 「他把花了一年時間準備的東西毫不猶豫地扔掉,並立刻投入新的企劃,那短短5分鐘之間的果斷與集中力令人佩服,我至今難以忘懷!」宮﨑駿更立刻提出構想,要以小金井市的江戶東京建築園為舞台,十分大器。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給小桃的信》首映會人氣爆棚

2012/09/24 榮獲六大國際電影獎項的《給小桃的信》,以沖浦啟之電影大秀故鄉美麗景緻,意外帶動瀨戶內海當地觀光,來自吉卜力團隊歷時七年製作,大量手繪取代電腦CG打造真實體溫感動!



《給小桃的信》 三世代明星同堂感動配音

2012/09/18 今夏最觸動人心的動畫電影《給小桃的信》自然溫馨的風格得到各國影評的青睞,目前已榮獲包括紐約國際兒童影展、東京國際兒童電影節、義大利未來影展、加拿大奇幻電影節…等國際大獎肯定!本片即將在9/21上映!





《米芽米咕人》魔幻震撼情節

2009/07/13 暑假電影市場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動畫片,已進入白熱化的較勁階段!除了好萊塢動畫相繼推出,唯一一部歐風動畫《米芽米咕人》也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







《河童之夏》橫掃日本動畫電影界

2009/03/20 《河童之夏》動畫改編自日本兒童文學名家木暮正夫的「河童大騷動」與「河童的驚奇之旅」文學系列,精雕細琢的內容劇情籌備耗費五年才完成,電影甫上映就令各界驚豔感動,陸續囊括多項大獎



《星星大作戰》夜世界大搜奇

2009/03/04 集合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國動畫公司菁英製作團隊,斥資1200萬歐元打造的奇幻動畫片《星星大作戰》將在本周五正式上映,歐洲動畫的超現實手繪風格,令人驚豔的完美創意未演先轟動,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狐狸與我》宮崎駿動畫真人版

2008/09/08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向來無論在藝術成就與票房成績上,都有優異的表現,且深獲國內影迷喜愛,藉畫筆呈現出的奇幻風光,吸引每個人遁入想像的世界



宮崎駿動畫 崖上的波妞票房破百億日圓

2008/08/22 東寶影業公司表示,《崖上的波妞》一片上映三十一天,票房收入為一百零一億日圓,進場觀眾超過八百四十三萬人。與影片同名稱的主題曲的手機下載件數超過一百五十萬件,人氣搶搶滾。



茉莉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2008/01/25 第八十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22日公佈,法國動畫《茉莉人生》果如預料入圍了最佳動畫長片獎項,不僅再度代表法國動畫與好萊塢的皮克斯動畫一較長短,也要為法國電影在外語片片獎項復仇...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