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阿湯哥愛女蘇利也愛笑笑羊

2015/04/02 《笑笑羊大電影》讓導演李察史塔查克和馬克柏頓耗時三年構思,製片大讚李察史塔查克「有許多充滿怪異想法的點子,幾乎無人能及!」



笑笑羊戲胞足 X戰警都入戲

2015/03/26 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





笑笑羊任英國旅遊大使 與威廉王子齊出訪

2015/03/18 笑笑羊在羊年走路超有風,不但獲最新觀眾票選為英國廣播公司BBC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動畫節目,拿下最新一代的動畫偶像頭銜,甚至還成為英國旅遊局代言人,跟著英國威廉王子一起到中國大陸當起親善大使!







笑笑羊大電影準備笑翻全球40個國家

2015/02/17 全世界最搞笑又最受歡迎的笑笑羊在眾所期待下推出了大銀幕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將在4月3日春假正式上映,而正宗原版彩色笑笑羊也在春節年前搶先登台,動物園和電影院都可見到牠們蹤影,還有機會拿到電影紅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