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賈斯汀出任務》玩反串變「聲」勇敢小騎士

2013/12/06 關於《賈斯汀出任務》這部動畫,書瑤表示:「《賈斯汀出任務》是個很可愛、充滿歡笑的冒險動畫,我看完這個故事非常感動並且充滿勇氣,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可以在電影當中找回自己心中追求夢想的小騎士。」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鞋貓而動畫成癮

2013/11/28 為鞋貓劍客配音多年的安東尼奧,配音配出對動畫電影的熱情,他決定親手催生全新冒險動畫《賈斯汀出任務》,除了親自擔任監製工作外,更為片中超自戀假騎士克拉雷爵士擔任配音工作,還為電影宣傳各地趴趴走。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以全3D嶄新呈現

2012/12/22 《太陽劇團: 奇幻世界》以獨特視野,結合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七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太陽劇團和一般馬戲團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不斷地超越一般馬戲團表演推陳出新,永遠將自己定位為「新馬戲」。



台灣克里斯潘恩周湯豪《捍衛聯盟》成守護者

2012/10/31 夢工廠動畫3D鉅獻《捍衛聯盟》,英文版配音由帥哥男星克里斯潘恩擔綱,台灣則邀請媲美克里斯潘恩的周湯豪首度獻聲,初次配音的他對自己的表現打上幾近滿分的高分,他更希望成為孩子的守護者,保護他們未來的夢想。





潘瑋柏、侯佩岑二度獻聲《功夫熊貓2》

2011/05/17 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全新的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這次中文版配音明星仍是邀請到第一集的潘瑋柏、侯佩岑和金士傑來再次擔任神龍大俠阿波、悍嬌虎和功夫大師的聲音演出。



《功夫熊貓2》動物保育攝影比賽

2011/05/06 《功夫熊貓2》將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動物保育攝影比賽,只要民眾投稿,便有機會參加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歡迎民眾至臺北市立動物園享受五月陽光並抱回大獎!







《戀愛通告》一窺大明星的真實生活

2010/06/14 王力宏首次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戀愛通告》今日(6月11日)搶先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舉行記者會,拔得頭籌;現場吸引兩百多家媒體,記者會上公布概念海報以及電影片段。



《史瑞克》遇上耍賤招高手精靈小矮人

2010/05/14 《史瑞克》系列電影的原班人馬再度回來,包括史瑞克(邁克麥爾斯)、費歐娜公主(英文版:卡麥蓉狄亞茲;中文版:張韶涵)、驢子(英文版:艾迪墨菲;中文版:從從)和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星星大作戰》夜世界大搜奇

2009/03/04 集合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國動畫公司菁英製作團隊,斥資1200萬歐元打造的奇幻動畫片《星星大作戰》將在本周五正式上映,歐洲動畫的超現實手繪風格,令人驚豔的完美創意未演先轟動,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重金打造魔幻喜劇《瘋狂鬼幽靈》

2008/02/29 《瘋狂鬼幽靈》是《香水》《惡靈古堡》的德國天王級製片公司康士坦丁影業最新力作,在德國交由環球影片公司發行,光是德國本土就有超過兩百萬觀影人次,累積票房直逼1500萬美金...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蜂電影》關穎和小豬大談人蜂戀

2007/10/25 夢工廠2007年推出的第二部動畫片《蜂電影》,中文版配音明星特別邀請到現在當紅的偶像藝人小豬羅志祥、國片當家花旦關穎和電視台最具影響力女主持人于美人跨刀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