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的屍控女友》靈感竟來自導演親身經歷

2015/07/16 今年夏天最難纏、最失控、最令人無法招架的恐怖前女友復仇電影《我的屍控女友》,將於7/17正式上映!導演喬丹堤也透露,自己會特別鍾情恐怖喜劇兩種矛盾因素結合的電影,其實是因為他與女友曾被搶劫的一段經歷。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2015/07/08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加州大地震》 雙週票房奪冠直逼兩億

2015/06/08 《加州大地震》截至今日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第二週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台北市票房已經累計超過5336萬,全台上映十天已經逼近一億七千萬票房,無疑列位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



《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震出週末票房冠軍!

2015/06/01 本周巨石強森夾帶著天搖地動的威力與長年累積下的超人氣,以超出所有影評人預期的5321萬票房成績勇奪北美票房之冠。在台灣,《加州大地震》也以台北2287萬,全台突破七千萬的票房輕鬆奪下本周票房冠軍。



《加州大地震》致敬場 救難英雄大讚4DX

2015/05/29 為了向英雄們致敬,《加州大地震》於在信義威秀4DX 廳舉辦「向救難英雄致敬」的首映會,邀請藝人JANET與中華民國搜救總隊隊員們一起觀賞,隊員們看完紛紛表示「好像重回災難現場,4DX效果真好。」



《加州大地震》最新預告向救難英雄致敬

2015/05/12 距離上映進入最後倒數《加州大地震》推出最新電影預告,讓觀眾再度見識到大自然令人驚心動魄的威力。在主預告開始前,巨石強森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向現實生活中全世界各地無私的救難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