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安德魯加菲出席《沈默》首映,高呼「愛台灣」

2017/01/12 台灣上映 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好萊塢影史唯一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鉅作《沈默》,日前於洛杉磯舉辦首映會。男主角安德魯回憶拍攝經過,現場受訪時對著媒體大呼:「我愛台灣,這是個很美的國家,不但景色優美,友善的民眾和豐富的文化都讓我讚嘆不已。」





美國電影學會公布2016年度十大佳片

2016/12/09 台灣上映 美國電影學會公布了2016年的十大佳片,包含電影與電視,而入選十部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樂來越愛你》、《沈默》與《海邊的曼徹斯特》皆會在台灣上映,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也在本年度十大名單中。



《沈默》世界首映,台灣美景享譽羅馬

2016/12/02 台灣上映 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籌備了將近30年的畢生圓夢之作《沈默》,昨日於梵蒂岡舉辦世界首映。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示他從小在天主教學校寄宿,1989年接觸到遠藤周作的這本同名小說,就深深為書中對於「信念」的堅持所感動。





金馬電影學院 姚宏易、鄭有傑當導師

2015/09/30 2015年第七屆台北金馬電影學院,將由《刺客聶隱娘》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侯孝賢繼續擔任院長,知名製片兼剪接大師廖慶松擔任學務長,帶班導師分別由兩位年輕一代的金馬獎得主姚宏易、鄭有傑扛起。



淺野忠信杜可風撐腰 殺手情歌展王家衛美學

2015/07/07 淺野忠信才剛結束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的《沉默》,馬上就有德國、菲律賓合拍的作品《殺手情歌》要在台上映。繼代表作《殺手阿一》後再度飾演兄弟。淺野忠信在本片飾演為愛背叛老大帶著戀人浪漫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