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奧斯卡伊薩克靠柯恩兄弟出頭天

2014/02/07 喬柯恩說:「我們一看到他,就知道我們找到了心目中的路恩戴維斯!」大讚伊薩克演技精湛、歌喉完美、彈唱功力了得,完美詮釋了60年代有志難伸、無法一展才華的落魄歌手形象。









《報應》全台票房冠軍

2007/04/10 電影《報應》抓準了台灣觀眾對神學與科學的對立,以及對恐怖片的好奇心,本週在台北開出近新台幣一千三百萬元票房,全省票房更高達兩千八百萬元,居票房之冠。





太陽將死《太陽浩劫》跟諾貝爾獎一樣可靠

2007/03/19 電影聘請英國物理學家布萊恩寇克斯博士作顧問,電影根據假設太陽提早衰亡,光照逐漸減弱恐陷地球於冰封之虞,導演強調這一切都有紮實的科學根據,當然為了戲劇效果不得不拋棄一些原則,但盡可能做到真實....



《太陽浩劫》災難科幻鉅作

2007/03/13 繼賣座災難片《明天過後》,新片《太陽浩劫》再將科學上宛如末日號角的災難假設搬上大銀幕,危機設定在2050年太陽將急速衰滅,快過人類的太空移民計畫,所以八名太空人將執行奔日計畫,為太陽投下震撼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