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2015/07/27 蓋瑞奇推出新作《紳士密令》,將背景拉回冷戰時期,描述俄國與美國特務攜手合作的艱難任務。亨利卡維爾以及艾米漢默共同演出,更找來了女星艾莉西亞薇坎特穿上復古的摩登造型,與兩位型男特務一起出任務。



《勇者逆襲》最終季8/1全台首播

2015/07/23 由楊紫瓊、菲利普溫徹斯特,和蘇利文史戴普頓主演,CINEMAX強檔動作影集《勇者逆襲》最後一季共10集將在8/1(六)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同日首映。



《怪怪箱》搶先美國兩周上映!

2014/09/04 《怪怪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位於奧勒岡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





HBO陪您迎接2014年

2013/12/24 今年元旦假期雖然沒有連假,但依舊不減迎接新年的喜悅,所以HBO準備了一系列強檔好片,讓您開開心心迎接2014年!





瑞秋麥亞當斯辦公室變態搞激情

2013/09/06 瑞秋麥亞當斯新片不顧形象豁出去,扮起耍賤主管,大搞辦公室心機鬥爭,還玩起激情慾謀的致命遊戲,激情床戲全親自上陣,甚至還主動建議導演加戲,讓她大玩三人行。



歐蜜芮佩斯再次挑戰《激情》尺度

2013/08/30 出生於瑞典的歐蜜芮佩斯承襲著北歐人的奔放血統,所以每每演起床戲、裸露戲或是女女接吻戲都毫不扭捏,真情流露,因此和她一起同台較勁的瑞秋麥亞當斯也感染她的大膽演技,完全放開。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福爾摩斯詠春對決

2011/12/14 在《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中面對強敵莫里亞提教授的挑戰,福爾摩斯比以往更加需要華生的幫忙,但是在第一集的結尾,華生打算結束與福爾摩斯一同辦案的搏命偵探生活,與心愛的人結婚並且過著安定的人生…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預告即將登場

2011/12/02 善於使用科學儀器與推理能力辦案的蝙蝠俠最新預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也將在《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上映時公開播放,讓觀眾可以在12月16日開始提前感受《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