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凱蒂克朗《送子鳥》精彩幕後配音花絮

2016/09/26 台灣上映 被「洛城週刊」評選為十大最有潛力的喜劇演員凱蒂克朗,能編劇又擅長演喜劇的她,擔任這次《送子鳥》女主角「小麗」的配音工作。凱蒂克朗表示:「每次錄完都有筋疲力盡的感覺,想不到配音比演戲還累,在看到電影成品的那一刻真的讓我感動得想掉淚。」



《送子鳥》萌萌噠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

2016/08/19 台灣上映 今年國慶連假映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請來《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與《汽車總動員》動畫總監道格史威藍德共同執導,運用《樂高玩電影》與《快樂腳》的技術團隊,呈現出合家歡樂的幽默風格。此次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請來台灣最強動畫聲優團隊,大銀幕首度大集合!



全新動畫《送子鳥》混亂中傳遞幸福!

2016/06/17 台灣上映 《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在今天推出十月國慶連假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送子鳥》最新預告。從前,送子鳥會為人類遞送嬰兒,但是現在的送子鳥搖身一變成為全球網路零售快遞包裹業的龍頭老大,他們改幫人類快遞消費性商品,但是誰能來替人類遞送嬰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