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2015/10/05 快訊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華爾街之狼》李奧成奧斯卡封帝最大勁敵

2013/12/05 日前李奧納多在電影試片時說:『這是一部很不同的自傳電影,也是我與導演的傾力之作,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事實上在試片過後,美國媒體與影評不只是喜歡,更認為《華爾街之狼》將會是問鼎明年奧斯卡強勢之作。



《內布拉斯加》獲獨立精神獎6項提名

2013/11/27 風光入圍獨立精神獎6項大獎的電影《內布拉斯加》,在今年五月坎城影展就已大放光彩,不但男主角布魯斯鄧奪下了坎城影帝,奧斯卡導演李安更是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大讚「這是在今年坎城看過最棒的電影!」



《繼承人生》喬治克隆尼直指影帝寶座

2012/02/08 各大影展紛紛入圍,美國人影評協會、才剛結束的金球獎,都將年度最佳電影的頭銜,頒給了《繼承人生》,喬治克隆尼不慍不火的演技,更是讓他一路挺進奧斯卡獎影帝入圍名單,成為他的好朋友布萊德彼特的最大勁敵!







《口是心非》茱莉亞羅勃茲無法當間諜

2009/06/03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及克里夫歐文(《臥底》)繼《偷情》之後,再度攜手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真人真事真恐怖

2009/05/11 陰森的鬼屋,總是最令人頭皮發麻的恐怖話題,就像台灣有聞名的民雄鬼屋、龍潭鬼屋等,美國也有惡名昭彰的十大鬼屋,但最駭人聽聞的就數22年前鬧鬼過程全被官方詳細記載的康乃狄克州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