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2015/09/02 曾以《謊言的烙印》橫掃國際影展、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推出最新浪漫作《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電影在英國首映後旋即掀起跟瘋潮,許多女性觀眾都成了女主角的頭號粉絲,嚮往女性自主的勇氣。



金馬影展 星光閃閃 歐美明星共聚一堂

2012/09/24 《2012台北金馬影展》網羅眾多歐美實力派明星齊緊一堂,囊括綺拉奈特莉挑戰從影至今最高難度演出、發熟男魅力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散、升格小爸爸的保羅丹諾等一線明星最新作品,魅力無法擋!



《傷心潛水艇》金馬影展詢問度最高

2011/05/30 在金馬影展搶先放映,觀眾反應熱烈的丹麥電影《傷心潛水艇》,本週即將上映,由《性、手槍、俱樂部》北歐重量級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執導,改編自讓他深受感動的丹麥暢銷小說







2010第六十屆柏林影展入圍名單

2010/02/09 已邁入第六十年的柏林影展自2月11日展開,將一連進行至2月21日,眾所矚目的競賽片單元近日公布完整名單,共26部來自全球的作品將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還有20多部影片參加部份觀摩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