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風暴》創從影最佳票房紀錄

2013/12/31 劉德華在宣傳時,曾說過自己的電影從沒賣過3億人民幣,所以期待《風暴》票房可以賣破這個紀錄,電影上映後,果真氣勢如虹的突破他過往成績的紀錄,他在演唱會後直說《風暴》賣得好成績,讓他非常開心。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截止報名

2011/08/15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報名於今(8月12日)截止,截至12日下午四點前,報名計有182部,其中劇情片100部、創作短片(含動畫短片)24部、紀錄片25部、動畫長片3部。



《新少林寺》范冰冰潑婦力救丈夫

2011/01/18 《新少林寺》這部武打片中,感情戲的部分由飾演劉德華老婆的范冰冰來負責,這也是劉德華與范冰冰繼《墨攻》、《未來警察》第三次與劉德華合作;包括正在拍攝的《鴻門宴》,兩人只要合作,在劇中下慘都很悽慘。







《新少林寺》劉德華工作照 搞笑曝光

2010/12/31 今年過年的華語賀歲強片應屬《新少林寺》為觀眾首選,將在1月21日上映的《新少林寺》,由陳木勝導演,劉德華、謝霆鋒主演。陳木勝導演這次創新風格,劇情峰迴路轉,戲中人物由忠轉奸,奸變忠,考驗眾演員的演技。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