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重返20歲》楊子姍過生日

2014/11/06 被稱為「薇女郎」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此次在新作《重返20歲》中,首次挑戰一位「有著20歲火辣身材,卻也有著70歲奶奶靈魂」的角色。











第33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

2014/04/14 《一代宗師》這次以12獎項超越《甜蜜蜜》、《寒戰》的9獎項,創下獲獎最多紀錄。章子怡得獎感言哽咽表示:「這真是段不容易的旅程。」王家衛獲導演獎時則說:「上次拿獎已是二十年前,這個獎勝過千言萬語,謝謝。





第50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2013/11/25 星光無比閃耀的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年僅29歲的陳哲藝一鳴驚人, 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以黑馬之姿贏得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成為金馬 大贏家。



李安侯孝賢雙主席 揭曉最佳影片

2013/11/19 金馬影后林青霞(《滾滾紅塵》)大力相挺金馬50,特別飛抵台灣出席盛會,她將和上屆影帝劉青雲(《奪命金》)組成「二青」頒獎組,一同揭曉「尚青」的新科影帝,這個獎項也被視為本屆競爭最激烈的焦點之一。









第29屆中國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3/08/29 金雞獎和百花獎每年交替舉行、分別是兩年舉辦一次的電影獎,均為中國電影界的盛事。其中,金雞獎則相當於香港的金像獎和台灣的金馬獎,受重視的程度特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