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眾星雲集同床推薦

2013/10/16 王逸白首部電影作品《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於10月15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會嘉賓眾星雲集,在電影發行商於舞台中央巧思安排的大床中參加這場電影盛會。



鍾鎮濤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2013/10/11 限制級電影《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是今年最具話題性女導演王逸白初執導演筒的處女作,片中網羅鍾鎮濤、黃志瑋、吳慷仁、曾珮瑜和李維維等實力偶像級演員參與演出。



李維維帕岸島超級月亮下意亂情迷

2013/09/24 今年尺度最開的國片《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所有演出的演員都被導演王逸白大解放,其中第一次演出電影便遇到鍾鎮濤、吳慷仁、黃志瑋等戲劇前輩的李維維更是火力全開,傾盡潛能,將演藝細胞發揮到極致。



演出限制級電影 吳慷仁攜女配角回家睡

2013/09/06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是才女王逸白的首部電影;飾演大學教授的鍾鎮濤、視覺藝術家黃志瑋、「宅男」唱片製作人吳慷仁,與兩位實力女星曾珮瑜和李維維,三男兩女譜出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高雄電影節 獻上尺度無限制多部精采好片

2012/10/08 高雄電影節閉幕片獻上台灣最情色的《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而由鍾鎮濤、黃志瑋、曾珮瑜尺度無限制的《微光閃亮》,情慾內容令人嘆為觀止,旗山香蕉版海角七號《我不窮,我只是沒錢》一探種植香蕉的熱血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