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政大中文影展」導演管虎與程耳映後解謎

2017/05/15 台灣上映 華誼兄弟電影《老炮兒》導演管虎與《羅曼蒂克消亡史》導演程耳,13日出席華山光點戲院所舉辦「政大中文影展」映後座談,受到影迷熱情詢問電影創作理念;程耳以充滿哲學詩意的方式回答映後觀眾的提問,讓這世紀的觀眾更能了解這部電影。



管虎、程耳雙導對談,爆料明星片廠秘辛

2017/05/12 台灣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老炮兒》兩位導演管虎與程耳於5月11日特別飛抵台灣進行「江湖對談」,暢談彼此創作理念與緬懷美好年代,以及如何與影帝影后包括葛優、章子怡、淺野忠信、馮小剛、張涵予合作完成這兩部賣座江湖題材傑作。







《羅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最情慾演技大爆發

2017/04/25 台灣上映 許多媒體稱讚《羅曼蒂克消失史》拍出自《色戒》後最精彩的華語電影調情戲,但章子怡自認「小六」最難是講上海話,「最大的挑戰,就是用上海話去表達很多情緒,這難度非常大。但也沒什麼特別的方法,把上海話說上一千次一萬次,你也就能說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