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公布第二波頒獎人

2014/07/16 繼上週公佈首波頒獎嘉賓後,今日主辦單位再公布八位頒獎人,除了實力派男女影星之外,從樂手轉戰演員的五月天團長溫尚翊(怪獸)也在頒獎嘉賓之列,為本屆頒獎典禮再添星光。



《金城小子》11/18光點獨家上映

2011/11/10 獲金馬獎提名「最佳紀錄片」與「最佳攝影」《金城小子》, 中國身價最高的畫家劉小東VS台灣最有威力的導演侯孝賢團隊。劉小東本人與畫作將於12月抵台與大家見面。



《命運化妝師》入選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

2011/09/14 《命運化妝師》入選第二十四屆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將與其他亞洲國家的電影一起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入選消息傳來,主演電影的謝欣穎和隋棠都很開心有機會跟導演一同到日本看看觀眾反應。



謝欣穎意外現身《命運化妝師》映後座談

2011/07/12 《2011台北電影節》昨天甫宣佈女主角謝欣穎、導演連奕琦將會出席《命運化妝師》今早在總督戲院的映後座談,果然原本剩下的120張票,馬上就秒殺完畢!也創下平日早場售完場最佳紀錄!可見新科影后的魅力驚人。



《有一天》小蝦米力抗大鯨魚

2010/06/10 由侯季然執導、侯孝賢導演監製、《危險心靈》、《那年,雨不停國》金鐘影帝張書豪、《愛麗絲的鏡子》金馬獎最佳女配謝欣穎主演的魔幻浪漫電影《有一天》,是暑假第一檔正面迎戰好萊塢大片的台灣電影



《消失打看》大玩警察變裝派對

2010/01/13 陳宏一第二部電影《消失打看》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此次演員陣容囊括了許多新生代人氣演員,包括曾以《停車》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的曾珮瑜、棒棒堂王子



陳宏一第二部電影《消失打看》

2009/12/18 繼《花吃了那女孩》在台票房創下佳績之後,導演陳宏一即將於12月20日開拍第二部電影《消失打看》,演員陣容囊括了許多新生代人氣演員,包括曾以《停車》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的曾珮瑜、棒棒堂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