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孝敏當起《戀愛教主》雙聲道傳授戀愛守則

2013/11/13 孝敏則說:「韓國女生其實是更直接一點的,如果要追求男生,大多數情況反而是直接告白。這次在《戀愛教主》中我也貢獻了一些自己的小招數,但是哪些是我自己的,哪些是導演設定的,就留給觀眾到戲院中揭曉囉。」



野田妹《奈緒子純愛練習曲》大變身

2009/09/25 以誇張的KUSO喜感與生動自然的演技,十足演活了日劇《交響情人夢》中怪怪天才美少女野田妹的新生代女星上野樹里,搞笑可愛的形象迅速紅遍全亞洲,扶搖直上的超高人氣,更使她穩坐日本藝能界新生代小天后的寶座。







《電影情人夢》市原隼人校園全記錄

2007/10/12 《電影情人夢》中,市原飾演一個開朗的大學生,由於優柔寡斷的個性、被女孩子玩弄於手掌心。《電影情人夢》導演熊澤尚人在訪談中提到市原隼人「是個渾然天成的優秀演員,他在青春電幻物語的表現讓人印象非常強烈。」



蒼井優在《電影情人夢》演出盲眼少女

2007/10/05 《電影情人夢》是岩井俊二製作的首部電影,由新銳導演熊澤尚人執導,劇本則是由極受歡迎的女作家櫻井亞美所創作,參與演出的上野樹里、市原隼人都是極受歡迎的新生代演員。



《電影情人夢》引起電影科系學生共鳴

2007/10/01 10月26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情人夢》,上野樹里飾演一個熱愛電影的大學生,在學校裡不只參加了電影社,更積極實踐自己的電影夢,自編自導自演一部學生電影《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