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永遠的0》榮獲藤本賞大獎肯定

2014/06/09 本作也確定將翻拍成特別篇電視劇,電影版男主角岡田准一也將退位,改由向井里擔綱主演。由於他飾演天才飛行員,也讓他將為戲把帥氣髮型剪短,犧牲十足。



暑期唯一闔家感動首選《麥子小姐》

2014/06/04 從小就是個動漫迷的吉田?輔說:「因為動畫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的象徵。」他進一步解釋道,人類的想像不一定能夠用真實的行動實踐,但唯有在動漫的世界裡,所有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二階堂富美 蹦D奶陪洗香香

2014/05/30 外表清純可愛的二階堂富美,這次演出更生之家的問題美少女井本,有著「性愛成癮」的困擾,當「應召女」賣身解癮來來回回進出更生之家多次,最後靠著石橋蓮司的妻子擔任志工細心的教導生活秘方恢復正軌。



永作博美《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大秀廚藝

2014/05/07 為了找尋「媽媽的味道」細心打造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端上電影,不只讓演員拍戲時讚不絕口頻頻偷吃,在日本上映後更引來大批影迷熱烈詢問,更破天荒出版了電影料理書,找來原著小說作家與料理指導中島先生共同撰寫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4/1開賣

2013/04/03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特別擴大舉辦,4/1(一)起以每張150元的票價秒殺價開賣,搶購要快!精選15部文學作品改編電影,藉由光影流動構成的影像發現文字深處的美好。





台北電影節多部影片首日搶先秒殺

2012/06/05 此外「焦點導演」即將蒞臨導演講堂的場次,全都賣得嚇嚇叫,特別是伊勢谷友介將親臨現場的《陸之魚》,有機會挑戰下一部秒殺完售片,伊勢谷友介先前也在推特向網友報告即將前往台灣的消息。



《第八日的蟬》三女星拼戲搶獎

2012/05/11 台北電影節於今日(5/11)公布最新片單,網羅各大影展及電影獎的得獎作品, 亞洲各國女星使盡渾身解數,搞外遇、挺大肚、跳糞坑,在新片展現突破性演出,要讓臺灣觀眾感受來自亞洲不同國家的影像魅力!



35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井上真央主演的《第八日的蟬》獲13項提名獨領風騷,井上真央將與顛覆形象搞笑演出的上屆影后深津繪里、中谷美紀、長澤雅美角逐影后頭銜,值得玩味的是,甫於第54屆藍絲帶獎封后的永作博美入圍的是最佳女配角獎。



第54屆日本電影藍絲帶獎得獎名單

2012/01/30 現年高齡99歲的新藤兼人以《一張明信片》首次獲得最佳導演,而年僅7歲的超人氣童星蘆田愛菜則憑《白兔玩偶》與《阪急電車》勇奪最佳新人,一老一小連袂創下藍絲帶獎史上最年長和最年幼的得獎者年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