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2009/02/13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於2月12日公佈入圍名單,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獲得15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梁朝偉、張豐毅雙雙獲男主角與男配角提名,林志玲也以「小喬」入圍最佳新人獎。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0/31 第45屆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入圍名單揭曉,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投名狀》入圍12項大獎是最大贏家,《海角七號》緊追在後,果然不負眾望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9項大獎。



古天樂、劉若英與導演張艾嘉一同出席首映會

2008/04/25 《一個好爸爸》舉辦首映會,由導演張艾嘉率領了古天樂、劉若英一同登台,在片中飾演奶茶的媽媽的演員陶敏明也私人行程來台,同時還有曾寶儀、設計師黃永洪、洪偉明也帶著六位model一起來幫張艾嘉加油打氣。





《一個好爸爸》古天樂把奶茶氣哭

2008/03/21 由「成龍英皇影業」及「英皇電影」聯合出品、「英皇電影」榮譽發行的2008年全球矚目破格愛情結晶喜劇──《一個好爸爸》,由成龍親自監製,是張艾嘉繼《20.30.40》後籌備三年的執導力作。



古天樂、劉若英未婚先生女

2008/03/11 《一個好爸爸》是張艾嘉繼《20.30.40》後籌備三年的執導力作。她在此片突破常規染指黑幫的花花世界,用豐富和幽默的真摯情感打動觀眾,成為導演生涯中最有創作力的一次。



古天樂&劉若英再度真情演出《一個好爸爸》

2008/02/20 因為張艾嘉的撮合,古天樂與劉若英繼《生日快樂》之後再次在銀幕上被送作堆,而且這次可以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補觀眾對於小南在《生日快樂》中未能與劉若英結合的遺憾,同時他們兩個在電影中還有愛情的結晶...